【iBliss工程日誌】深邃夜空中的燦爛-地下停車空間照明

在外奔波忙碌,回到家是否想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岱嵐iBLISS地下室來了一點不一樣的風格,他不是辦公大樓;不是場商;不是學校,他是住宅,因此在簡約俐落之中來了一點柔和。

地下室整體空間依循建物相關色調簡約俐落,樓板用黑色系將錯綜複雜的眾多管線適度地隱藏起來;地面採用EPOXY環氧樹脂地坪,選2色俐落地將車格與車道做劃分,減少了線格凌亂感;牆面則遵循地坪顏色採用綠建材塗料做色塊的區隔,讓停車位更加明確顯眼,空間整體乾淨舒爽,既然配角都已經各就各位,那現在就只需要主角出場了!

疑!深邃的夜空中怎麼飄了好幾朵雲呢?沒看錯!訂製的造型雲朵燈就是負責點亮地下室停車空間的主角,在地下室循著車道,朵朵綻放開來,讓停車空間增加柔和的氛圍。但這看似給人溫暖的燈具卻對施工廠商來說著實的不容易,施工前期依照岱嵐設計圖面打樣到現場打燈確認外;還要克服材料的大小極限;如何現場放樣安裝…等,在通過層層的關卡後,終於完美的照亮地下室停車空間。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