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誘惑:超大型摺紙作品/ FRESH 建築事務所

此超大型摺紙建案是由FRESH 建築事務所構造而成的。如以前衛現代風格建築師來說,坐落於巴黎Clichy-Batignolles生態區的建物是兩間建築公司Itar和Fresh(仲介)一同打造一個能互相轉換、共同居住使用又具多元性的標誌。 

在Clichy-Batignolles社區中的O6B公寓內有如一個超大型的摺紙設計一般。這是由Fresh與Itar兩間建築事務所與官方承包商(Ogic 與 Demathieu Bard Immobilizer)共同創造產生對話模式的地產。兩間建築公司在這棟建物的任務則是創造出更多不同類型的住房空間

買家與租客能以三種不同方面從121公寓建築系列中選擇想住的空間,其中包含三層樓高的城市住宅、七層樓高的建築,還有15層樓高的大廈。換句話說,這棟50公尺高的建物就如船桅一樣。在這棟建物每一處都可能看得到巴黎與其著名地標:馬丁路德金公園、北邊高等法院、西邊的拉德芳斯,還有南邊的艾菲爾鐵塔與東邊的蒙馬特爾山丘。 

工程資訊: 

建築商:FRESH建築事務所 

地點:馬丁路德金公園: Rue Cardinet147號,法國巴黎,75017 

工程主導方:FRESH建築事務所(仲介)、Itar建築事務所(合夥人) 

面積:8500平方公尺 

工程起始年分:2018 

攝影:David Foessel 

工程名稱:誘惑:超大型摺紙作品(ALLURE–XXL origami) 

文章來源:誘惑:超大型摺紙作品/ FRESH 建築事務所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