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浴室內的家族成員~TOTO衛浴設備

岱嵐iLand 的室內格局規劃,想必您對三房三衛浴的配置印象深刻吧?這樣的設計規劃,在於區隔公私領域的使用空間,以及減少同時使用的機會,並增加生活滿意度。

在主臥室中,我們所採用的TOTO衛浴設備,主要的單元有:下崁式臉盆及單槍龍頭、全自動馬桶、淋浴用溫控龍頭及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



下崁式臉盆及單槍龍頭(LW595GU&TWL701):其臉盆特色在於能夠有效的利用空間,讓洗手檯面更加整潔,也因為造型獨特能賦予衛浴空間不同的景致及情趣;而龍頭的特色則是線條簡約的時尚外型,正好可以搭配此下崁式臉盆,而且它為氣泡式出水,能使水流柔和舒適,而且也有台灣省水標章的認證喔。


全自動馬桶(CES9573):其特色為造型以簡約風格為主,正好搭配岱嵐iLand的設計取向;以沖洗頭來代替傳統的擦拭,乾淨且省紙,並以自動沖洗、自動開河及自動除臭一系列感應功能,來凸顯人工智慧的便利性;陶瓷表面採用抗污釉技術,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使得污垢難以附著,清潔更為輕鬆方便。




淋浴用溫控龍頭(TMWB40ECR):其特色為可單手簡單切換出水模式;並以TOTO獨創的控溫技術,讓出水溫度持續穩定;而TOTO的AIR IN技術能夠加大水分子,在淋浴當下既舒適又省水。


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TYB131GKT):其特色有四大功能,暖房,能讓寒冬中的浴室立即溫暖,避免著涼;涼風,讓浴室馬上變成避暑勝地;乾衣,即使是下雨天,浴室也可以變成烘衣間;換氣,此功能可以減少溼氣防止霉斑產生,使浴室保持乾爽清潔。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